18.4.08

boo~

刚刚去了melaka的pc fair~
1GB的pendrive才rm17 !天啊~买来当锁匙圈都值拉~~(也许kl更便宜也说不定,kl的朋友如果知道了告诉我^^)
嗯嗯~回来马上又画了张,弥补我久久没有update的过错~..
我不要再eddit刚才下面那篇blog了阿,因为有人view过了,eddit了他们不知道,酱不好吗对不对^^


*bonus:哈哈,我的桌布~它竟然要吓我电脑icon -__-zzZ

5 comments:

  1. 哈哈。。。。好喜欢你的原创卡通哦~XD
    so Q.....
    哇~RM17真的很便宜呐~

    ReplyDelete
  2. 谢谢wain你的留言阿^^也很高兴你会喜欢 XD
    恩恩,rm17真的真的很便宜~~~ -__-

    ReplyDelete
  3. yooozz i like the marion u haf drawn
    its cutee :D hope u can make it a comic. i will always read it!! in english sub if u can XDDD. keep it up!

    ReplyDelete
  4. 可能全马都一样价钱吧,我东马kuching的pc fair也是1GB卖rm17的哦。

    ReplyDelete
  5. 没哦,我朋友在kl pc fair看到rm15 1G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