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the album

最近阿都每天想着往外跑~不想呆在家,能在外过夜就过夜。(抱歉阿先生T.T)
(当然因为家里有一些事情,搞到我乱乱乱乱乱Orz ) 这些只是上去读书前的一点反常行为=.=" 只想在上去之前,分开之前,好好的和朋友鱼在一起。哪怕只是喝喝茶,聊聊天。或者就只是单纯的坐在一个角落,什么都不用说,也会觉得窝心(very easy to satisfy huh?) 鱼友~其实我们拍的照片并不算多(对吗?)可是已经能够让我回味很久很久了。
我们的蘑菇对话^^
电脑当机时,我既然还乐在其中 (_ _)"




回头看看我两个月前的生活,是多么的........空白~然而现在?惨~~~~~~~~~~ T.T 因为每天一定会有他们的存在,每~ 一~ 天~ 我们都会联络上,几乎每~ 一~ 天~我们都见面。



虽然.....呃....................(私人东东,这里不谈)可是我还是希望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而影响我们3条鱼OK?至少....尽量....



我不确定没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我会过得怎么样(可是我懂一定不会是很好的,谁叫我是巨_蟹_座)可是OK啦,我会加油~大家也会加油^^



最近出去也出得很猛了,花钱也不错快一下,也是时候闭山收敛了吧=.=" (虽然一点也不想这样) 可是阿先生要考试了,我也是,而阿小姐也需要忙下studio的事情了吧?只能怪..............我们认识得太迟了>.<"不甘心



p/s:阿先生刚才发现到了原来我们的名字之中都有他的姓ANG,yANG,kANG...就像我的S.E.R那样 XP


p/s2:等多1粒钟头多就是我和阿小姐认识两个月了^^ (喂小姐还不去拿香槟过来 XD)

p/s3:呃我~~~~~~*&%^(*&%#(%!*()^(@+($&)*!$@()*!+*^#%(....(情绪不稳=.=")

8 comments:

  1. 我很喜欢the album那张照片哦,
    感觉很窝心~ ^^
    可是其中一张……嗯嗯~
    你懂我懂啦……

    说我没留言过,现在就留多多给你,
    哈哈……读死你!也可以说是“毒”死你~
    你已经中了我们的友情毒了~
    其实我们3个都已经中了一个月多了,
    还死不去,哈哈~

    虽然发生了某些事,可是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的,只要你愿意相信,我跟你说过了~
    不是尽量,是绝对不能知道吗?

    还有啊!巨蟹男!别那么悲观~
    我们会常常抽空上去找你的……
    不过也对啦~我也觉得我们认识太迟了~
    我觉得如果是那时一考完spm就认识最好,
    因为那段时间是最得空的,哈哈~
    可能还会一起去interview……

    p/s:T_T 为什么我的名里没有你们的名……不公平的!!

    p/s2:yeah yeah……对咯对咯!已经两个月了咯~=.=''讲到好像20年酱……好像白痴咧~

    P/s3:呃你~~~~~~ 后面那些是脏话吗?翻译一下……

    ReplyDelete
  2. 只要是你们写的再长都读不死 XD
    在一起一个月多了zomok要死?应该要活到更好吗.
    呵呵,考完spm我很忙一直不在马六甲叻.

    p/s:你的名字里有我们的名啦,只是被private起来看不到罢了 XD

    p/s2:最好可以到200年~~~~ 0.o

    p/s3:对是脏话=.=" 不用翻译了~

    ReplyDelete
  3. 因为我们全部中毒太深了~
    有时没见到面,
    就想念死咯……
    哈哈~

    也对,那时一考完spm我就做工了,
    又忙着比赛,每天都很忙哦……

    p/s:不用安慰我~
    p/s2:你可以活到100年就偷笑了咯~
    p/s3:不会翻译就讲嘛……不用不好意思的~

    ReplyDelete
  4. 对-.-想念死了~lol差不多有3,4天没有看到你了(laoeh才几天讲到很像很久酱~ Orz)

    p/s:你也懂我在安慰(Y)
    p/s2:对,所以要建健康康...
    p/s3:k,我~不~会~翻~译~

    ReplyDelete
  5. 唉~我如果出国的话......不知道怎样死~
    到时快快在国外找个男朋友忘记你们,哈哈!!!
    开玩笑啦~哪里舍得忘记哦..

    还有,以后!不会翻译就不要写,没有人看得明白...

    ReplyDelete
  6. emily022,
    哇你........(Y)
    找到了后不管是高的矮的肥的瘦的黑的白的香的臭的都要带回来给我们验证我跟你讲~lol

    ReplyDelete
  7. 一定一定!!!
    香的臭的....
    你也是讲到几好笑一下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