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玩_蘑菇

某天某日不经意被我发现某个地方的马路旁长着某颗雪白色的蘑菇...(这个时候的我当然是抓着相机猛拍,虽然路人和车子都在看,但....管他的weh~ >.<")不知道为什么,也忘了是几时开始,我就是对蘑菇那么的钟爱XD,之后在edit照片的时候....就玩了起来了 =D hm....像这种酱好玩的东东,当然也拉买朋友一起玩啦 lol.... marion版本
pohyi版本
ivan版本
neko版本
jk版本(注:Daddy! YOU SHRUNKED ME!!! &^%#@^&*@^#@!!!!) 汗=.="



还有些正在玩着,所以迟些我会再放上来^^
来,空白版本,有兴趣的朋友save下来然后好好玩吧~xD 之后再寄给我咯~
p/s:最近都很迟睡...活僵尸活僵尸活僵尸活僵尸活僵尸活僵尸活僵尸~~~=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