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8

那个人的生日

死命想到底要做什么样的生日卡,这次遇到了瓶颈~可是还是硬来了。 画一画最重要的字眼~
涂上一塌失败的水彩Orz
再画上边边...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必须赶紧完成,所以在水彩未干的状态下笔了,结果.........那黑色....晕开来了...OMG=.="

最后,这张卡成为了我的历史~(因为做得很糟糕-_-)马也会有失蹄的时候吗=P(在为自己找借口)
里面不方便给大家看XD可是也没有什么东西看~

5 comments:

  1. Nice artpiece! Art is very subject thing, if you not going to follow the rules, that is not a mistake, that is a drawing style!

    Who said the color must be within the black circle? art, should be always break to rules! Grest job!

    ReplyDelete
  2. welles,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and appreciate for ur comment^^
    ya art should always break the rules~ that is art.

    ReplyDelete
  3. 我记得你做给我的生日卡都没那么漂亮哦!偏心,还说这张不美?哈哈...

    不怕不怕!我在这里等你!非常了解你这时候的心情,我是过来人,起初一个人在这边时,多害怕。最后还是被我捱过了。为了更好的未来,只好离乡背井咯!这些说起来还满心酸的!等你哦!!!

    ReplyDelete
  4. sanze,
    那个时候手不灵活吗XD
    嗯嗯~谢谢你啊^^我不是怕,只是...不舍得一些东西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