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8

惊喜

收到一个来自Cherry 的信封.. 打开来看看....OMG!!!!!!!!!!!!!!!!!!!!!!!!!!!!!!!!!!!!!!!!!!!!!!!!!!!!!!!!!!!!!!!!!
全世界只有1个,我们的专署蘑菇!!!!!!!!!!!!!!! 上面各别有我们的名字~
of course i like it XD

这真的是要谢谢cherry/dearbear3啊,在我上KL读书前给了这么大的一个惊喜礼物^^ 爱死你,哈哈.....送蘑菇的原因和目的是为了见证我们这4个鱼友的友谊~当然那4个蘑菇是分别送给Emily, Sen, Ivan和我Roland啦~(我其实想独霸的XD)
再次再次的谢谢Cherry^^
好了各位,明天偶上KL了咯~~~~再会。

7 comments:

  1. 呵呵~
    你喜歡我就放心了;)
    能夠在你去KL前給你真的很開心
    如果你已經在KL了就沒什麼驚喜了呢XD
    給人驚喜是我的愛好之一
    (可能一年才一次,你要珍惜哦XD)

    因為趕時間所以都沒有寫什麼東西啦
    那張紙條是我出家門前5秒寫的>,,,,<

    你的照片拍的很優!
    我很喜歡哦^^

    ReplyDelete
  2. 哇~很好的爱好XD
    偶朋友都很喜欢捏^^
    当然会珍惜!!~~
    呵呵,其实我不知道里面还有字条的,看到蘑菇都high了都忘了看里边还有什么=P
    是之后才发现到的,哈哈~
    谢谢阿^^
    照片没什么拉~ (^+++^)
    p/s:你忘了留下你的大名了=.="

    ReplyDelete
  3. thx alot dude... i like it so much too... gonna hang in my own car once i get it ^^

    ReplyDelete
  4. lolx means u hven get it?
    ask from sen...

    ReplyDelete
  5. XDD 好可爱~~

    话说我的blog lock掉了~~
    我需要你的blogger email so tat 你可以继续进去逛~~

    麻烦了~~

    nyappy~~

    ReplyDelete
  6. 谢谢阿^^美美的锁匙圈要谢谢Cherry~
    我的mail阿~
    rolandtey@gmail.com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