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

这1张照片


marionuclear.blogspot.com读者都知道marion前一阵子去了chow-tut party,拍了些照片,对没?想不到悄悄地被登上了8月份的JUICE杂志=.="
JUICE杂志的读者都知道这是份免费的杂志(好料)所以前几天逛Sunway Pyramid时拿了一本,然后昨天翻着翻着,eh~~~Chow-tut party的报道叶~(心想我有没有上杂志XD)结果眼利的我发现到为什么其中一张照片那么那么的眼熟...
(小小的一张)
原~来~....这张照片是我拍的Orz...(难怪那么的眼熟-__-")

可是并没有写上我的名字o(T3T)o
想看回我的chow-tut party照片请按
"这里"
p/s"想问JUICE杂志的编辑们你们要请part time的摄影师吗($.$)呵呵呵呵~
p/s2"表问我为什么我拍的照片会被登上,因为我也不知道O.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