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不简单的灯笼(2)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朋友,和支持我的人~我很感动,因为.............
我们的灯笼得了第二名啊!!!!!!XD
谢谢赞助商Starbucks...RM100礼券=P(wuu~~~~syokeleh~~~)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们的灯笼不能点亮,可是最后...我来猛的,把会场的其中一粒普通灯笼拆掉然后装上我们的...哈哈哈~~
猜灯谜所得到的礼物...................(很健康) yeah~~~~~~~~

当然,要和这位漂亮的嫦儿小姐拍张合照
^^


在TOA的第一个比赛,就有免费的starbucks喝~以后会参加更多更多XDDDD

2 comments:

  1. 点亮后的灯笼真的好漂亮!!!恭喜恭喜 :)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