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8

那一个星期.那两个人.那3碗honey star...

没有错,今天emily始终都还是入营了(〒▽〒 延迟了1天但最后还是不可免了~)这几个星期以来咋们都像是大便酱黏在一起(≧3≦)然后很充实的生活(希望不会影响到阿先生的学业).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抽干干时间来陪陪emi你~所以偶很珍惜很珍惜这一个星期的聚会,懂你也一样会珍惜(我想阿先生也一样呱~你敢讲没有??(*-*))希望emi开心进去,更开心出来.(agak到你可以的拉^^)
车上连环猛拍!-_-"`(当然没有upload到完~因为表浪会大家的宝贵时间XD)FISHER...
其实......是很粗的一句话来的,可是不懂zomok被我们可爱化了=3= (也是好啦,酱世界才会和平^3^)
虽然虽然海水应该冲走了这些名字...可是....我回把它们都写在心里的最深处...(是肉麻到~~~....>.<~~)




yiooo....开始想念了=.="等你回来了以后我们再.....................honey star,bb talk,msn,趴趴走,大便(形容词/*黏)在一起啦~
---------------------------------------------------------------------------------------------





*bonus:我的票券设计出来啦!!!!!!^^(颜色暗了点,可是ok啦~)恭恭喜薪传的票卖光光!XD

3 comments:

  1. 那个鱼的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用可爱的图案来表达也好,至少是比较文明的"语言"

    ReplyDelete
  2. hohohohohohoho....
    被你看出来了>.<"

    ReplyDelete
  3. 我历害嘛...(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