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8

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震的关系,还是月亮太远了,或是最近我不够睡....偶的头发越来越绻拉~~~~≧△≦ 中学时期时头发还乖乖的,但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爽就跟你绻,不爽还是跟你绻~~( > c < ) 想当年,本人的头发是又黑又顺,人见人摸的那种...≧ω≦
可是现在...现在...偶要变成阿韩了.....
人家很想念很想念乌黑又飘飘然的秀发拉~~~~(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灯光只洒在我这边+▂+)

以上纯属废话一篇...埃~~人为什么要有毛~...╮(╯_╰)╭ 不明白.

p/s:昨天去铁打,现在我的手是痛到~~~~~~~~~~~~~~~~~~~~~~.....所以上面这些画都是单手画出来的,劲叻~(在讲废话,谁人用两只手画画的=.=")




讲到"废"这酱经典的形容词,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本废书.上星期废回来的.废废的我最喜欢废废的书了^^(好了,我要去好好享受这废废了.再见咯\( ̄<  ̄)> )

2 comments:

  1. hahaha. grow back your new hair , cut the edge off...

    drink more soya(it really works!), eat more nutritious food with vitamins...vitamin B smmulates hair growth..most importantly, exercise everyday...

    just sharing u wat I've researched about.

    =D

    ReplyDelete
  2. those really work?
    cool man ok i try to do all.
    thank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