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8

这些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感觉我的整个生活圈子都换了。交的朋友和往常的都明显不一样。至从毕了业,感觉上好像都没什么和中学那班家伙联络,有也只是阿那几个永远分不开的。可是,这并不代表偶忘了你们,大家永远都是大家对吗^^ 这班新朋友(msn大头照)
这班新鱼=.="(一样,msn大头照~)

旧朋友,新朋友,朋友没有分新的旧的ok,看完了我的blog留个言好吗?让偶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好~~

(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


6 comments:

  1. hi..首次见面多多指教
    你..你..17岁哦?
    那就是大我一岁啦
    叫你哥哥不介意哦?
    好巧,我也是马六甲的,呵呵

    ReplyDelete
  2. 白桦你好
    对今年17,就快18了。
    不介意^^
    呵呵,对咯,几巧一下。
    咦。。我有在d-xite见过你吧?

    ReplyDelete
  3. 有..哈哈(我sot的)
    蛮喜欢你的部落格..很多图文^^

    ReplyDelete
  4. 开心你会喜欢^^
    lol somok sot...
    怪不得看见你的名字就觉得眼熟~ XD

    ReplyDelete
  5. heyhey
    祥哥又来了
    我一直没有忘记你的呢^^
    你不能忘记我哦,没有的话我找人干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我们走的途径不一样了。就不能在一起并肩作战。可是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走向同一个目标的。“成功”
    这个也是我们中五的assigment。记得吗?
    好啦好啦
    记得保持联络哦
    爱昵。想你。。。。。

    -alexlim-

    ReplyDelete
  6. alexlim,
    哈哈当然没有忘记你!^^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肥了瘦了高了矮了?
    很久没有看到你on msn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