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起飞咯~~


上个星期天,也就是6月1号.大家如常上班,有朋友玩了个bar trick^^就是这立起来的杯子拉~之后我们说好了,杯子如果倒向左边就去mc donal,右边就去nasi lemak。ok,最终杯子是倒右边~(事情已经注定了的...╮( ̄▽ ̄)╭)

ok,after nasi lemak,天叻就开始下起了小雨(也是注定了的~~~)因为偶坐朋友的电单车回家,所以会淋雨,所以他骑快,所以走反路...(一切都是注定了的~~)..由于和雨比赛,所以森(朋友的名字)骑不错快一下..(会吗?不记得了..平时也是酱的速度...埃...注定了的)骑阿骑~我头伸出旁边一看,竟然有辆国产车kancil出现在离我2米不到的面前!?!?几像在变魔术~我来不及思考,心里只有1句 "喂!小心车!",可是那"喂~"都还没到嘴边,就听到(⊙0⊙)并令巴郎齐孔磅了~~~那一杀那我是本能的闭着眼睛的,一切快到不懂要讲什么(abi什么叫accident?)我飞过了森,再飞过kancil,之后就睡在马路中间了,只知道左手很痛很痛,没力了。森叻就要练"脸皮厚"所以就直接用脸kiss车大镜,连车镜都爆,你讲拉,有几厚一下他的脸。才不久,就听到森在旁边叫我了...当我张开眼时(哇唠是吓到我直接傻掉了...)满脸鲜血的他在那里一直问我ok吗。问了之后,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森跑去和那司机吵架( ̄. ̄)"eh kamu salah la takda buka lampu!"可以想象到司机面对个比7月半出来还更恐怖的人吵架的场景是几好笑的=.="过不久老板和经理来啦,载我们去医院(不好意思麻烦了 >.<")...

before


after



我们1半sms 1半洗伤口。照了x光,emergency wad的医生讲我骨裂罢了...但第2天骨头专科医生讲断鸟...omg(☉▽☉)"差别那么大的事实!因此,本人没办法冲凉,psp,photoshop(一些步骤),驾车,做工,挖鼻子(因为习惯用左手) \( ̄<  ̄)> ..........



我美美的裸照~~≧ω≦

偶帅帅的朋友~(●▂●)

谢谢boss,henry,qianyi,ah eng,wei ni,ah kiat,evelyn,ivan,ziesen,emily,elven,edmund,hoe,qiuling n her mom,jialin.cheewah,yngfen.sean,tongher, chinsin,shirly...喂我吃饭的,打包给我的,帮我换裤的那3位=.=",打电话慰问的,sms我的,bubbletalk我的,来探望我的,买东西给我的,陪我聊天的等等等~~~谢谢阿~!!!没有你们我根本不懂那2天在医院会怎样过~

p/s:血腥照我已经黑白化了,要不然很.......zzZ

新闻报告完毕~

6 comments:

  1. waaa~~zie sen reali cool man~~
    haha~~
    cant cal he zie sen d..
    is "dao ba sen"...nt thaipusam ya~~
    yang,take care ya~~
    rest more more ya~~
    ^^

    -FeRn-

    ReplyDelete
  2. lol....cool?
    its ouch~~~
    em thanks...
    will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thanks edmund^^...wil take k if not knot play psp d T.T

    ReplyDelete
  4. Wa, so dangerous! Oh my god!
    >> I really think that moment makan in nasi lemak really very memorable. I really quite miss them, i wish to go back and work again de when i got break. Haizz...But my parent alrd not allow lo! Sad! Go back the friend lim teh lo! But very expensive. Haha.... I miss everything in melaka! After in kl, only found tat kl not tat good actually! Miss you then!

    ReplyDelete
  5. em.thn gathering whn ur back k...^^wil b very soon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