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8

we ♥ bubbles

最近认识了两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超好超好的 XP)很开心有那个缘认识他们。阿又刚好马来西亚某个黄黄电讯公司有免费泡沫(我已经很明显了~~~( ̄3 ̄)a)既然是免费的,那我们也就不客气啦~~~ XD (这里要很大力的谢谢黄黄电讯公司让我们3个能促进感情≡(^﹏^)≡ )所以,今天这张画就酱诞生了~ 就觉得,没有骨头的style很可爱\(≧ω≦)/

原图~


原图2


来来~讲一点肉麻心底话~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所以最近的生活过的非常充实~爽~我名字的第2个音是ser,真的这么刚巧就是我们3个人加起来的组合~Sen,Emily,Roland=SER..你们注定是我的好好好朋友了的拉~~~(抓紧紧不放^w^)yoooohh~~~love u guys sooo much!!

o(≧ω≦)o(抱大大力~~~XP)


p/s:我没有在帮任何公司打广告~~~真的没有~~我真的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