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8

20粒半生熟蛋~


今天来跟大家讲故事~阿绝对真人,绝对真实~首先来个人物介绍~...

1.话说老板请吃~阿那些饱了的,没胃口的,吃不下的,通通都order~..penguin,boonhau,sen:老板娘,凉茶冰大的3杯!~ (=3=)"


2.老板看到我们通通故意好像要为难他酱,beh-tahan鸟咯~忍不住喊了一句:老板娘!~给他们来一盘20粒半生熟鸡蛋!!阿我们当然一位只是开开玩笑罢了吗~ ^^几幽默一下咯老板~~


3.数分钟后,哇唠A的事情发生了,20粒新鲜刚出炉的蛋蛋闪亮亮的摆在我们的面前~乌鸦都飞过咯~

penguin:walaoeh~你看啦你看啦,老板生日的时候我送他1打煮好了的鸡蛋阿!
boonhau:我直接从家里带蛋送老板~
sen:eh我早上才吃蛋叻...
qianyi:我帮你们吃两粒~
ah kiat:无言以对~(我忘记他讲过什么了>.<")
roland:我.......1个月不吃蛋鸟~~~
那些生蛋的母鸡:walaoeh,酱辛苦生的蛋两下子就给他们啃完鸟=.=lll


p/s:其实我当天早上也是吃了两粒蛋蛋~ T.T

p/s2:你根本不会了解那种20粒半生熟蛋酱壮观的摆在你眼前的那种感觉 @.@"

当天大家都很补很补~~~辛苦大家拉(^^)/

p/s3:我懂画到很烂拉~不要看图画>.<" 看故事看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