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母亲节快乐拉^^

由于最近工作忙碌( ̄▽ ̄)汗~所以就赶在昨天就做了这张妈妈节卡片^^ 恩恩,因为要送给马咪的,所以在用色方面都选择了较鲜艳的系列.. 来来来,扫背景色,有空白就让它空,自然就好≧ω≦
(在右下角的那个像吹梅的,其实是不小心的成果,
但将错就错吧 ╮( ̄▽ ̄")╭ )

当当~~~

加上英文字母,封面好啦*\(^o^)/*

里面弄了个pop-up的1家人^^(kiss kiss)

画上很多很多的心~~~

上色...



再加上很重要的1行字(=3=)" 好害羞~


还有真情告白..........完成拉!!!!!!!

(我特地加了blur effect,如果要看对白的话就....问过我妈先●ω●))

*bonus: 2005年妈妈节送给妈咪的衣服^^

好啦~~预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快乐乐哟≧ω≦

4 comments:

  1. wao~~~nice ya~~~
    yr mum sure happy de~~~
    so nice~~~^^

    ReplyDelete
  2. thanks^^..but i hven presented her yet..kakaka...she stil duno gt this card...

    ReplyDelete
  3. 你制作的popup卡片真的很有创意~尤其是那个happyburday的,我可以学学几招的horr?
    还有衣服tim!!真有心思,当你妈妈真幸福。
    我好久没有亲手做母亲节卡了,看来要大显身手了=)

    呵呵,谢谢你的留言
    yeah,gambateh~~

    ReplyDelete
  4. 米奇的秘密情人,
    谢谢你的大驾光临阿^^
    当然能够学,很简单1下下的 XD
    简单过你的帆布鞋~...
    那个对我来说是很大制作了o.0
    (也交交我几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