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8

薪.情





育民中学华文学会与文艺学会联办的薪传转眼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届了,也就是今年6月21日的薪传15之《薪情》.说真真真真的,很不舍的,但该让它去的,就让他去吧~T.T(天啊我在说什么~)

薪传给了我们很多的回忆,一时之间找不到适当的词语来形容。虽然marion毕业了,成了校友,但marion还是希望能帮上什么忙。所以,这次的薪传就帮忙设计了票券...




被选的是第1张~~~恩,应该到了厂商的手了吧?希望成果没有什么问题咯~^^至于t-shirt设计,还是交给其他人来吧-__-"我没有idea了>.<"抱歉抱歉~~




来,这里送上1小段2006年薪传奇中1小段的表演给大家看^3^















育中子弟们~别忘了多多支持!祝福薪传~~o(^^)o




理事们加油!!!让最后1届薪传轰轰烈烈,漂漂亮亮的画上句点吧!


*补~...去年我的票券设计~

6 comments:

  1. 浮~~~
    嗯嗯^^喜欢你的票券设计哦~
    有feel~ XD
    我要去~带我去~我要去~带我去~我要去~带我去~我要去~带我去~我要去~带我去~~

    ReplyDelete
  2. 你也终于浮上水面了阿=.="
    嗯嗯~谢谢你的喜欢~
    来买票~才进去~来买票~才进去~来买票~才进去~来买票~才进去~来买票~才进去~~

    ReplyDelete
  3. ok ya...
    leng...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thanks a^^ur esther rite?

    ReplyDelete
  5. 又叫我不要告诉别人你有设计。。
    结果已经当选了,还已经拿去给厂商了。。
    动作真快。。恭喜你。。
    我无话可说。。佩服!!!

    -fern-

    ReplyDelete
  6. 谢谢fern留言.他们很快就决定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