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8

2007年的那一班~

5A1...去年marion落脚的那一班,在这里说声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啊^^ 今天会和大家分享我们班级光碟,首次公开●﹏●所以大家赏赏脸拉 >.<" (谢谢piggycavan upload这些短片( ^3^ )╱~~)


这边这边,故事用抽象的蒲公英来描述大家~



生活上的写真~(老师看了......表在意( ̄ε(# ̄)☆╰╮)



如果有令你作呕的现象请马上stop掉表看咯>.<"



一些留在脑里深处的回忆~



一些真情告白(=^ω^=)



班级光碟筹委会员(谢谢哦^^)



结尾~

整片光碟的概念是故事中的故事,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蒲公英,也可以看到我们...很谢谢当时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精神。还是那一句...很够利咯我们,在SPM之前短短的时间内搞好这光碟。大家也应该很享受当中的过程吧^^爽耶~~~~marion心中永远有大家,不管是在国内,国外的朋友..友谊万岁哦!!!别忘了当年和你共享之的人~大家加油!

4 comments:

  1. so miz 5A1~~~~
    mis chan hui,kang foon,esther,chor howe n many many ya~~~
    ^^...

    -FeRn-

    ReplyDelete
  2. 最近上网的次数少了
    和你聊天的次数寥寥无几
    mario
    记得你是我曾经得好朋友
    更是我现在,将来的好朋友

    我们大家都在怀念5a1的时光
    现在大家都后悔了
    尤其在读f6的朋友更是想念育中
    .....
    加油吧!!!
    -alex-

    ReplyDelete
  3. alex,
    恩^^你也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对我听他们说他们宁愿回去育中..
    但没关系拉,朋友不分东西南北,还是朋友^^
    希望大家心中还有大家咯。因为部分朋友已经没和我联络了~

    p/s:吓到我一下原来你有浏览我的blog的阿=.="
    谢谢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