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8

招牌

前几星期...(忘了几时了=.=")有位朋友托我设计一家电脑店的招牌,
(⊙_⊙) 天啊我又不是很有本事,也没设计过酱"正式"的东东,一时间有点点的压力咯。1来怕根本交不到货,2来不是很有时间(借口借口~~)其实在设计当时我就懂铁定会被荡掉了的,但没办法已经答应了人家鸟,而且托了蛮久1下得说~
所以.....很无奈的email给了对方偶的设计了~ (〒︿〒)

"顾客"要求的东西我都...........没跟~~orz 这些也只是初步概念罢了哦,没完成~

报告到此~谢谢咯~( ̄3 ̄)a (我懂我懂,偶很不要脸被band了的作品还摆上来≧﹏,abi警察不会抓吗~)

☆║................║☆

^^今天换了新header...这个就是原貌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