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

the friends cafe

前一阵子有和大家提过我工作了对吗,今天这篇就是要介绍介绍我工作的地方哦^^

"hello, welcome" (^c^)/~ 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位子... (♥.♥)
左:工作岗位(有我的名字哟^ω^ ) 右:alien摆设品(‧‧)
左上:玻璃画 左下:壁虎(-__-恐龙拉)


右上:烧焊品(老板朋友的成品哦/(*w*)\,几厉害~) 右下:员工的照片

左上:摆设柜 + 透视窗(可以观看厨房live performance XD)


左:2楼~ 右:阿放工时~



左:2楼阳台,晒月光(★.★)


可爱Evelyn的杰作~^^


当铁门拉下来时...TAHHDAAH~ XD


这里和大家说说1点心得~..在这里工作是开心的,认识了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员工^^虽然忙时可能连停下来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但忙完后的感觉..hu~~~难用文字形容。在the friends cafe也学了不少东西,偶尔又有蛋糕薯条可以吃(这不是重点啦 ̄▽ ̄///)总之,the friends cafe棒, 我~爱~你~们~o(≧v≦)o

p/s:阿这里要谢谢Evelyn帮忙拍的一些照片^^

p/s2:阿抱歉如果你觉得这篇报道不够专业,因为我不喜欢formal writting.人性化1点比较亲切吗, 对不对对不对XD(借口借口-__-)

p/s3: 喂我跟你讲,这里的东西几好吃一下的~还有,the friends cafe对咖啡特别有研究,你绝对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咖啡哦~

p/s4:这里已经被公认了帅哥美女多~~~~(~.~)(不包括我o>.<"o)

p/s5:..........................还等什么?来找我拉 XD 给我serve也算是种福气hor~...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并不代表cafe立场,谢谢!

"thank you, buhbye~"(≧ω≦)o

THE FRIENDS CAFE位于Melaka Raya主街尾端,分界路口之前,星洲报馆隔壁,天安门对面的旁边,好世界餐馆同一排...如果你还是还是找不到..msn我拉,我带你去>.<"

地址: 108A,B, JALAN MERDEKA,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电话: 06-2869128

19 comments:

  1. 看你每天做工做到那么迟。。。还担心你会很累。。可是看来,你很开心叻~~~
    加油咯~~~如果有时间,去找你吧。。。。
    想看到我吗???^^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muackz...

    -FeRn-

    ReplyDelete
  2. fern,
    谢谢~^^累是会累啦,但开心就好 XD
    当然想看到你咯,来找我拉来找我拉来找我拉~~~~~~

    ReplyDelete
  3. 我去定了! (如果我去马六甲)
    你请定了! (开玩笑啦~〕
    我会去折磨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没有介绍下食物? 食物食物食物啦~~~伦家要看下菜色酱~~

    ReplyDelete
  4. evan,
    我喜欢被人家折磨的(变态~开玩笑拉)
    食物没时间拍拉 T.T
    下次咯~
    阿不过这里的TAKOYAKI不错吃一下叻~ XD

    ReplyDelete
  5. 哇。。。。太好了啦。。。。
    好休闲的工作地方~
    还有漂亮的咖啡图案~^0^~

    ReplyDelete
  6. 如果我有时间啦~~~~hehez...^^
    现在我要作工,几累一下的~~
    我已经生病长达2星期了~~~geng ba???
    n hor...the frenz cafe是和海京楼同排吧??
    =_="""

    -FeRn-

    ReplyDelete
  7. wainwain,
    客人休闲罢了~~~员工们不会休闲的 XD

    fern,
    要好好照顾自己捏~~~~~~
    是海京楼咩?@.@

    ReplyDelete
  8. 好棒,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__^=
    很不错的cafe,下次去马六甲会过去看看.

    ReplyDelete
  9. 谢谢jojoo^^~~~
    欢迎欢迎阿 XD

    ReplyDelete
  10. Wah the cafe very nice ^ ^

    got chance oso want to work in cafe like this......

    muahaha

    ReplyDelete
  11. wengjen,
    thanks^^
    wahahaha~~~~u r from melaka?..

    ReplyDelete
  12. from Kedah....

    but I'm 17 too

    ReplyDelete
  13. i see i see...kaka...
    come melaka work lo then~~ XD

    ReplyDelete
  14. Eh brother very far leh......

    ReplyDelete
  15. oki lo =.="
    then come la when holiday or when ur free ^^

    ReplyDelete
  16. 员工也可以享受下嘛。。。。
    这星期6去马六甲^^
    看有机会去喝杯茶吗。。。

    ReplyDelete
  17. hu~~~~then你一定要过来~
    等你等你^^

    ReplyDelete
  18. 哈哈~还不知道有时间没~@@
    等我啊~~~~~~~~~~~

    ReplyDelete
  19. wainwain,
    结果...你~没~来~>.<"
    还是你有?只是我不知道你是哪位?
    没有看过你捏~~~~~~~~~-.-"

    ReplyDelete